2013年11月秋遊京都-前言


京都散慢遊

自從2011年第1次1個人拖著行李箱隻身前往香港度過4天3夜的自助旅行後,深刻的愛上了這種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網路,沒有詳細行程規劃自由自在的感覺;而這2年之間也經歷了泰國7天6夜清邁水燈節及香港3天2夜老友敘舊行(與在泰國認識的香港朋友見面)。

2013年是我真正背起背包旅行的一年,在背上背包之前,有很多憂慮浮上心頭,日本不像香港般悶熱,日本的冬日會不會很冷?我需要帶羽絨衣或是長版大衣嗎?該帶多少衣物以應付7天的旅程,天真的我本想穿著厚重的red wing靴子出門,別笑我,我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太吐氣。總之,一切的一切在背包束帶拉不起也扣不上後,自然就迎刃而且啦~~

因為物價的關係,我曾經庸俗的認為日本會是婚後與另一半創造美好回憶的國家,孰料計畫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廉航特價,說到廉航,出發前表弟還問我在廉航上廁所是不是需要另外收費...

去程搭乘Jetstar的7:00起飛的早班機,經歷過在台北車站月台上錯過太魯閣號在眼前開走的經驗,我選擇前1天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過夜,看看新聞也惡補下日文,時間很快就過去了。在精挑細選後,最後行李只有1個28L的後背包以及1個不大的側背包,2件都當作是carry-on luggage帶上飛機了~~

>另有詳細圖文版發佈在背包客棧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