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烈祠陸軍儀隊禮兵交接換崗儀式part1



在台北市總共有3個地方可欣賞這樣的禮兵交接換崗儀式,分別是忠烈祠、中正紀念堂以及國父紀念館,而我個人推薦的程度與前述所列順序相同。

除了重要祭典及烈士入祠等典禮活動採全面或局部管制(不開放參觀)外,其餘平常日、例假日及國定假期(含農曆春節)均正常開放,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每整點鐘進行交接儀式,最後一班禮兵交接時間提前為下午4時40分

另外關於交通的部分,因為忠烈祠周邊沒有捷運站,我再另外寫一篇,其實不會很複雜,從捷運劍潭站(士林夜市)、捷運圓山站(花博公園)以及大直(美麗華摩天輪)都有公車往忠烈祠,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忠烈祠。

整個交接表演進行的範圍很大,所以拍了很多照片和影片,加上前面所提的交通部分,還有1篇專篇介紹忠烈祠,一共會有5篇關於忠烈祠的文章,當然也會包括我個人的拍攝心得,在part3影片之後的小貼士,讓你不會遺漏每個精彩動作!

點此看忠烈祠陸軍儀隊禮兵交接換崗儀式part2忠烈祠陸軍儀隊禮兵交接換崗儀式part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