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觀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(國史館)





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介紹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(國史館)這個景點...好吧,參觀完總統府以及台北賓館(點此看參觀總統府part1參觀總統府part2參觀台北賓館part1參觀台北賓館part2)之後,會發現國史館的展出只是總統府的延伸,當然展出的內容相當多元且豐富,但都是枯燥乏味的台灣歷史,除非是歷史控,不然一般遊客我只會建議在正午時分進來避個暑,再到附近的桃源街吃個牛肉麵即可。

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(國史館)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,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,星期日及全國放假之民俗節日不開放。
而總統、副總統文物館(國史館)就在總統府參觀路線出口的左前方,步行約1分鐘




古色古香的入口處,主要展示部分均在2樓
這邊只放上幾張較具代表性的圖片

小貼士:
1、此景點建議停留時間為15-20分鐘
2、此行程可與參觀總統府以及台北賓館排在一起,整個行程耗時約3-3.5小時
(點此看參觀總統府part1參觀總統府part2參觀台北賓館part1參觀台北賓館part2)

其他可參考國史館官方網站

※如對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討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